徐圩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东陬山位于连云港市连云区徐圩镇境内,呈西北至东南走向,最高点海拔86.4米,周长约3.5公里占地约1.75平方公里,最宽处约0.7公里。东陬山、运盐河周边良好的生态环境,以及埒子河口大片生态湿地,在东陬山周边安排高品质居住用地和科技研发用地,配套建设商业服务和文化娱乐设施,为南翼提供技术研发支持、高档居住服务。东陬山居住研发中心以徐圩镇区为依托,为石化产业、循环经济园配套服务。区域综合配套是以现在的板桥镇为依托,沿烧香河两侧布置,为中云物流园区和板桥工业区服务配套。基地配套是以产业园区为单位,为产业园主导产业和下游配套产业提供居住、商业服务。工厂便利服务中心则以大型厂区为单位,服务半径700至800米,包括餐饮、银行、超市、邮局、停车等,并配有一定规模的绿地和职工宿舍。还将依托埒子口湿地和东陬山,建设风景优美、环境宜人的滨海生态区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82100502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徐圩街道东陬山村村委会72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00-11:30,下午14:00-17:30

公交路线:乘坐公交车52路车到辛高圩社区下车,自行转车10分到东陬山村便民服务中心。

联系电话:13851398927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